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
您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>新闻动态>图片新闻

这场气排球比赛超“燃”

来源:宜春市档案局 作者: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22-06-30 15:04:03
图片




巾帼共创文明城

市直机关女子气排球比赛


图片



6月21日至22日,宜春市“巾帼共创文明城”市直机关女子气排球比赛在乐羽体育馆举行。市档案馆联合市委信访局组成联队参加比赛。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,市档案馆、市委信访局联队荣获优秀组织奖。

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比赛的精彩瞬间吧!


图片
图片
图片

图片

全力以赴 奋力拼搏

挥汗如雨 精气十足




图片
图片
图片


图片

赛出风格 赛出水平

积极顽强 超越自我




  







比赛中,她们互相鼓励、默契配合。发球、起跳、挂网、扣球......每一次精彩的表现,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


图片

图片





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,增强了学习与交流,提高了团队凝聚力,更充分展示了女干部们勇于拼搏和争创一流的巾帼风采




图片


宜春市“巾帼共创文明城”市直机关女子气排球比赛由市妇联、市文明办、市教育体育局、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办,市体育总会、市气排球协会、乐羽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,宜春农商银行赞助,共有来自市直单位的26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。



图片
图片
图片

-END-



图片

图片

扫码关注我们

长按识别二维码

获取更多精彩内容


撰稿|吴  飏

编辑|吴  飏

审核|张莉萍

投稿|ycdaywk@163.com



附件:

关联稿件: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返回顶部关闭本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