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
您当前的位置: 网站首页>新闻动态>图片新闻

我市开展档案宣传进社区活动

来源:宜春市档案局 作者: 访问量: 发布日期:2022-06-15 09:32:12

6月14日上午,宜春市委办公室(市档案局)、市档案馆联合袁州区委办公室、区档案馆在秀江街道官山社区开展了档案宣传进社区活动。这是今年“6.9国际档案日”五个一系列宣传活动之一。

活动现场,以“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”为主题的重大项目精品图片展吸引了大批过往市民驻足观看。一帧帧生动精美的图片,充分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在重点建设项目、民生、旅游、基础设施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果,展现了全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。

市民在展板前饶有兴致地驻足观看

活动中,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前来观展的市民宣传普及新修订的《档案法》,邀请大家关注“宜春档案”微信公众号,参与网上档案知识竞赛,并解答了相关的民生档案查询利用等问题。同时,向市民发放档案法规宣传手册、档案编研书籍和档案文创产品1000余份,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,尤其是定制的档案文创产品深受群众喜爱。

现场组织群众参与网上档案知识竞赛

通过此次宣传活动,让档案工作真正走出机关、走进基层,“面对面”“实打实”“点对点”地为群众直接服务。不仅增进了群众对档案工作的了解,提高了社会公众的档案意识,更让普通百姓充分感受了档案文化的魅力,为推动我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。

档案法规宣传手册、档案编研书籍和档案文创用品

附件:

关联稿件: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返回顶部关闭本页